欢迎光临环球企业网!

环球企业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环球企业网 > 资讯 >

寒冬送暖,与爱同行 广田集团为云南丽江民族孤儿学校送爱心

2020年12月10日 10:42:39 作者: 来源:未知

  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推公益慈善事业。在“广田公益月”期间,广田集团党委在公司内部发起了爱心捐赠倡议,将征集的爱心善款,用于为云南丽江民族孤儿学校的孩子们购买学习及生活用品。此次捐赠活动,是广田集团连续四年为云南丽江民族孤儿学校奉献爱心,希望在这个冬日里,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特别的温暖与祝福。

寒冬送暖,与爱同行 广田集团为云南丽江民族孤儿学校送爱心

  云南丽江民族孤儿学校是在社会公益人士的支持下兴办起来的公益性学校,始建于1996年丽江地震后,现为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民族孤儿救助基金主办、丽江市教育局主管的一所集抚养、教育边境贫困民族地区孤儿于一体的公益性、全免费、全寄宿的九年义务教育民办学校,经费主要来源于社会捐赠、政府资助等。学校现有在校学生300名,分别来自云南、西藏、广西、贵州等省份和自治区的民族贫困地区。他们当中有包括纳西、彝、普米、傈僳、白、苗、拉祜等20个民族,少数民族学生占全校学生总数的88%。

寒冬送暖,与爱同行 广田集团为云南丽江民族孤儿学校送爱心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继2016年广田集团爱心赞助丽江民族孤儿感恩义演——大型原创儿童歌舞诗《蓝月谷》、2017年捐赠图书室、2018年修缮翻新体育教室之后,广田为该校进行公益慈善帮扶的第四年,今后还会一直延续下去。这不仅是广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积极善举,更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企业和社会公众力量共同关注这些孩子们的成长和教育。

寒冬送暖,与爱同行 广田集团为云南丽江民族孤儿学校送爱心

寒冬送暖,与爱同行 广田集团为云南丽江民族孤儿学校送爱心

 

  一直以来,广田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努力将广田打造成为受人尊敬的民族企业。广田希望通过以“员工参与、企业捐资”携手做慈善的方式,提升员工对于公益事业的参与感,让员工在日常生活中也能够参与公益、践行公益,与广田一道投身公益慈善事业。从2018年开始,公司正式将每年11月定为“广田公益月”,所有广田员工一起践行公益、坚持公益,把每一份点滴的善行汇聚起来,融入每个需要关怀的心灵,向社会传递广田的价值观、正能量。

网友评论
其它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腾讯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百度网友:昔年°  /21c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猫扑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天猫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中国高中作业一年布置3亿多字,卷子连起来可绕地球5圈,连续8年销售数量第一!

淘宝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信就是信,不信就是不信,你丫的还微信。

网易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搜狐网友:空景 Sadnes╰つ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天涯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本网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