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环球企业网!

环球企业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环球企业网 > 科技 >

打破行业沉寂?这款手机完美诠释“创新无极限”

2017年04月10日 17:08:01 作者: 来源:未知

近些年,“二八定律”在各种环境中被广泛提及,即在任何一个行业中,成功从来都只属于少数人,起主导作用的也只是少数人,大部分人是相对平庸的,其重要性也相对较低。

近些年,手机行业中一直存在着唱衰的声音,鉴于市场饱和的状态以及产品的完全普及,加之智能手机创新方面不足的现实,很多人认为手机行业难有创新,将迎来寒冬,止步不前。根据“二八定律”,这种一边倒的声音也造就了大部分手机厂商市场份额饱和的现实。而三星作为手机行业的领袖,默默前行,并不仅仅满足于研发生产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更走上了一条“依靠创新创造消费者新需求”的道路。

近期在纽约发布的三星Galaxy S8系列手机,便凭借诸多首创,再度为手机行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符合三星追求的“突破界限,大有可能“的境界。

每一代三星S系列,其屏幕都是备受瞩目的大热门,这次也不例外,传统是手机越大屏幕越大,三星Galaxy S8系列提供了小手机也可以大屏幕,显示内容提升18%,原因就在于其实现了手机屏幕的完全“无边框化”,早在三星S6系列便完美解决了“屏幕左右无边框”的难题,本次三星S8系列又解决了“屏幕左右无边框”的难题。其一发布,便深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很多人心心念念的手机。

而三星Galaxy S8系列并非“徒有其表”,其还是第一款搭载十纳米处理器的手机,同时让手机能耗大大降低,让用户的好体验能够持续更久。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S8系列还进行了更广泛的功能拓展,通过DeX底座,强化了其办公功能,通过这一底座,三星Galaxy S8系列能够接入电脑屏幕并进行一定的办公操作,大大方便了人们的办公。

创意,是推动人类前进的重要动力,缺乏创意或否认创意的力量,都是阻碍人类进步的绊脚石。三星深谙这个道理,并不在意周遭的环境,秉承“突破界限,大有可能”的理念,在手机领域一次又一次地给予唱衰者们一记响亮的耳光。三星Galaxy S8系列手机还拥有诸多首创,很多方面都开启了人们的新需求并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我们有理由相信,坚持不断创新的三星,在未来会继续引领手机行业的发展方向,对于三星,界限从未存在。

网友评论
凤凰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天涯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淘宝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猫扑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其它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本网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百度网友:Originalぃ原点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天猫网友:我无力的趴下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搜狐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领“鲜”一步

网易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