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环球企业网!

环球企业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环球企业网 > 科技 >

《守望先锋》变身2D游戏 死神、76大战外星人

2016年08月13日 09:11:49 作者: 来源:

最近Steam上一个颇具创意的制作团队把《守望先锋》带进了2D世界,他们为2D独立游戏《星界边际》制作了一个《守望先锋》MOD,现在玩家们可以使用守望先锋的特工们来闯荡2D世界,开启新的冒险了。 这个创意产品被简称为“守望先锋MOD”,其中包含了11位守望先锋的成员以及非常丰富的武器任你选择。

这里的武器可不仅仅是改变了外形,开发者还非常细心的把它们从功能上和视觉上都调整成了类似《守望先锋》游戏里的模式,比如《星界边际》中的士兵76的也可以切换至副武器发射螺旋飞弹,只是这次没有了冷却时间;再比如天使,虽然她在《星界边际》中不能使用治疗连线,不过她又有了新技能“治疗结界”。试用过的玩家们表示:他们对这些皮肤的质量印象深刻,而且MOD中的武器“很还原”并且很有趣--用死神的霰弹枪教训外星人真是很好玩。

这些皮肤在游戏中还可以随意切换,只要输入管理员代码和皮肤的ID,就可以随时在游戏中进行换装,非常有趣而方便。喜欢这个MOD的玩家,可以前往Steam进行添加。链接地址

《守望先锋》MOD演示:

网友评论
搜狐网友:ヾ荆棘里的花
评论:女人们,只有面对问题时不冲动,才能让爱情不被动!

其它网友:爱情° love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凤凰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网易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天猫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本网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长大成人这件事最恐怖的地方之一,在于,你或许会变成自己曾经最看不起的那种人。

猫扑网友:迷情queen°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淘宝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百度网友:腐朽Eros1on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天涯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