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环球企业网!

环球企业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环球企业网 > 资讯 >

范冰冰七夕晒玫瑰 网友: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2016年08月11日 23:55:35 作者: 来源:

9日,正值农历七夕,一大波秀恩爱的选手正在赶来。而众多的单身狗只能夹着尾巴躲在角落里默默的舔伤口。在今天凌晨,范冰冰七夕晒玫瑰,并附文称:“新戏开机,风风火火,累个半死拍了13个小时回到家,一推门,就看见他们都在等我下班,幸福的感觉,因为有你们!”范冰冰七夕晒玫瑰,让网友防不胜防。对于范冰冰七夕晒玫瑰,有网友表示:“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腾讯娱乐讯(文/胡梦莹)距离8月9日0时,农历七月初七还有12分钟,范冰冰就抢先在微博上晒出七夕节礼物,并附文称:“新戏开机,风风火火,累个半死拍了13个小时回到家,一推门,就看见他们都在等我下班,幸福的感觉,因为有你们!”

照片中,一只大熊玩偶拿着一支玫瑰花,端坐在桌子上,而大熊前面有一只真猫,猫前有一个玫瑰花礼盒,玫瑰花上面,还立着三个人形玩偶,都是范冰冰角色或时尚造型。最前面的那个娃娃一袭华丽龙袍,无疑是在第63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上范冰冰的中国风战袍。这一副景象,难怪范冰冰说“他们都在等我下班”呢!

据记者独家了解,这是李晨特别为范冰冰定制的七夕礼物。其中,这个大熊是用白色康乃馨扎的,高一米,足有半人高,是特别定制的,因为范冰冰经常说李晨是她的大熊。早前她也曾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照片,自己顽皮地扮成浣熊,而李晨则扮成熊猫。大熊身前的是朱砂玫瑰,代表一生只爱一人。右图中的三个娃娃则都是范冰冰的历年造型。

不少网友表示羡慕,有人说,“好幸福”、“黑牛送的七夕礼物?浪漫,祝男神女神99”。也有部分网友直呼,“这个狗粮我干了”、“我以为还有12分钟才会被虐,七夕已经来了!我先吃了狗粮吧!”、”虐我一脸”。更有网友羡慕嫉妒恨地感叹,“别人家的男朋友。”

网友评论
天猫网友:我跟了这节奏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百度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新浪微博,而你却在腾讯微博。

淘宝网友:岁月静好moon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腾讯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搜狐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凤凰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婚外情可以是个浪漫的故事,但离婚则是一次惨痛的事故。

猫扑网友:他就是我的天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网易网友:Haggard. 憔悴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天涯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本网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