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环球企业网!

环球企业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环球企业网 > 资讯 >

林心如婚后首晒照 网友:爱情滋润的更美了

2016年08月11日 23:55:35 作者: 来源:

林心如婚后首晒照。7月底,林心如霍建华在巴厘岛风光大婚。日前,林心如婚后首晒照,林心如晒出一张自己的侧颜照,照片中桃花依旧,白皙的皮肤,甜美的笑容,完全看不到传说中的孕肚。对于林心如婚后首晒照,网友表示:“有了爱情的滋润,紫薇格格更加美了。”

7月底,林心如与霍建华十年挚友变挚爱,在巴厘岛风光大嫁。日前,林心如婚后首度晒照,在社交网站上晒出自己的侧颜照,只见照片中的林心如皮肤白皙,侧身示人不见孕肚。网友们纷纷评价“有了爱情的滋润,紫薇格格更加美了。”“好瘦!”“看不出来肚子,到底有没有怀孕?”

网友评论
天猫网友:破碎的诺言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凤凰网友:逆光Presumptuous≈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猫扑网友:醉眼的迷蒙.heart2/2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网易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搜狐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天涯网友:解脱的诠释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其它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百度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淘宝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腾讯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