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环球企业网!

环球企业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环球企业网 > 娱乐 >

周海媚自曝与小7岁男友分手 曾为建筑师男友放弃香港事业

2016年08月13日 11:05:43 作者: 来源:

  昨日,周海媚在在台湾出席某活动时自曝与小7岁的建筑师男友已分手,并坦言现在没有追求者,只有家里的狗狗在追求。据悉,周海媚曾为了男友,放弃香港事业移居北京。

周海媚与小7岁男友分手

周海媚自曝与小7岁男友分手 曾为建筑师男友放弃香港事业

  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海媚2003年为了小7岁的建筑师男友,放弃香港事业移居北京,昨晚她在台湾出席活动,却自曝已分手,今后的恋爱也随遇而安,还自嘲如今只有狗狗在追自己。

  据悉,周海媚曾在节目上谈及与小7岁的男友的恋情,自曝是一见钟情,当时男友将写上自己名字的纸巾递给她,令她觉得这个男人好特别,第一次牵手时,周海媚还有触电的感觉,十分浪漫。虽然这段感情经历了十几年,她没想过结婚,也不想影响对方工作,所以很低调,但如今却传出分手。

  昨天,现年49岁的周海媚在台湾出席活动,以性感黑色透视低胸装现身,是名副其实的“美魔女”,状态不错,当被问保养和爱情有没有关系时,她突然自曝跟男友已分手,但她似乎并未太伤心,坦言现在没有追求者,只有家里的狗狗在“追求”,问到她接不接受新恋情,她称只想随遇而安,没任何期待。

网友评论
淘宝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不怕事多,就怕多事。

腾讯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本网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凤凰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天猫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猫扑网友:時間不會等待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其它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搜狐网友:理战  Free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百度网友:▲戏子  2/5,°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网易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