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环球企业网!

环球企业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环球企业网 > 汽车 >

燃烧激情 御风而行-“驭速24小时”捷豹F-PACE国内实测活动启动

2016年08月13日 10:11:40 作者: 来源:

  从法兰克福惊世骇俗的“飞火流星”全球首秀,到黑山共和国的180°发卡弯中展现卓越操控,每一次F-PACE的出现都在不断挑战极限。6月27日,捷豹F-PACE国内实测活动“驭速24小时”即将在广州全面启动。作为捷豹首款跑车型SUV F-PACE在中国正式发售后的首次国内试驾活动,全国媒体将与F-PACE共同开启一场不同寻常的驭速之旅。

1.jpg

  作为捷豹有史以来的首款SUV车型,全新F-PACE源自于捷豹F-TYPE跑车,并实现了捷豹对于C-X17概念车的突破,是一款集速度、乐趣与时尚于一体的全能车型。捷豹致力在F-PACE上实现将跑车的运动元素与家庭用车需求的有机结合,这使得F-PACE不仅拥有出色的动态性能表现,同时还能提供极佳的内部空间。其领先的智能全铝架构,全面提升了车型的竞争力,先进的双叉臂式前悬挂和集成式多连杆式后悬挂经完美调校,令F-PACE展现极致操控表现。这款自捷豹诞生以来最具创新性的车型,是对捷豹品牌精髓的全新演绎,以重新定义跑车型SUV的全能实力改变豪华SUV市场格局。

2.jpg

  捷豹F-PACE不论在何处亮相,皆以其全能实力不断挑战着想象力的极限。此次“驭速24小时”捷豹F-PACE国内实测,F-PACE将继续展现捷豹引以为傲的跑车DNA。2016年6月27日,捷豹首款跑车型SUV F-PACE即将降临广州,全方位领略捷豹F-PACE,感受捷豹对豪华SUV的重新定义。

  更多详情欢迎垂询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

  郑州永达和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371-69096789

  预约保养:0371-86670103

  租赁服务:0371-55006789

  保险专线:0371-86670676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北500米路东

  官方微信:zzyongda

  新浪微博:郑州永达和谐捷豹路虎

  欢迎莅临品鉴!

网友评论
淘宝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天涯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腾讯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百度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猫扑网友:不懂得挽留ゝ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搜狐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女人最恨的男人是陈世美;男人最喜欢的女人是潘金莲。

凤凰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本网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其它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小时候认为流血了就是很严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了再说.

网易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