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环球企业网!

环球企业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环球企业网 > 资讯 >

Top20影响力品牌!非洲民众口碑之选,四达时代展现中国实力

2021年04月22日 17:52:39 作者: 来源:未知

当地时间4月13日,非洲权威媒体分析机构BrandImpact最新行业品牌研究报告显示,中资企业四达时代作为本地运营的领先数字电视服务提供商和媒体集团入选非洲影响力品牌二十强,并在品牌认知度和品牌认可度两个分项榜单中领跑在非中资民营企业。

BrandImpact是知名的非洲媒体和公共关系分析机构,为行业内传播效果评估提供事实和数据参考,其调查数据来源涵盖平面和数字平台。此次品牌调研历时数月,样本数据来自尼日利亚、加纳、肯尼亚、南非、坦桑尼亚、塞内加尔、科特迪瓦、乌干达等非洲十多个国家的消费者民众和意见领袖,以品牌认知度、品牌认可度、品牌印象和品牌美誉度四个维度为基准,广泛涉及日用品、数字电视、电信、互联网&电子商务、计算机与消费电子、航空业、汽车、支付系统、体育用品、奢侈品、物流等与民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

四达时代对于非洲社会最大的贡献,在于使得普通的非洲家庭能够看得起付费电视。四达时代进入非洲市场时,提出一个全新愿景——“让每一个非洲家庭都能买得起、看得起、看得好数字电视,共享数字电视的美好。”作为一家在非洲数字电视行业有影响力、负责任的企业,四达时代一直高度重视自身所肩负的企业社会责任。四达时代对于非洲社会最大的贡献,在于使得普通的非洲家庭能够看得起付费电视。在四达时代进入非洲市场之后,付费电视的价格被极大地降低,从平均每月50美元降到了平均每月3-5美元。随着参与非洲多国政府组织的整转项目,四达也在不断推进非洲数字化普及的进程。

四达时代还通过承建运营中非政府间合作的“万村通”项目帮助缩减城乡间的数字信息鸿沟。2015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南非参加中非合作论坛约翰内斯堡峰会时,宣布将为非洲1万个村落实施收看卫星电视项目(“万村通”项目)。四达时代承接并实施了该项目,为23个非洲国家共10,112个村落实施卫星电视接入安装和长期运营服务。每个村落被援助两台四达投影电视机、一台32寸四达数字电视机以及20套卫星电视接收设备。其中投影电视机和数字电视机配备了卫星电视接收设备和太阳能供电系统。投影电视机和数字电视机部署在村落公共区域,如学校和青年发展委员会,面向所有村民开放,并提供包含国家台、本地频道、CGTN等国际频道等20套永久免费的电视节目,以满足村民接入信息观看数字电视的需求。目前“万村通”一期工程已经圆满完工,受惠村落居民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 “在四达时代没有带来卫星电视之前,我们的生活处于黑暗之中。这个项目使我们看到了四面墙壁以外的事情,并且让我们了解到本国其他地区的文化,甚至其他国家的文化。”

非洲民众对四达时代的认可还来自于其对社会责任的践行。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范围爆发以来,四达将防疫作为与业务并行的主题,通过自身媒体资源与声量在非洲传播准确信息和防疫知识,帮助非洲政府和人民安全进行防疫工作。四达自制的新闻节目《新冠肺炎疫情特别报道》,收集传播来自官方权威机构的最新数据和防疫知识信息,通过中、英、法、葡、豪萨、斯瓦西里等6种语言在12个频道和APP StarTimes ON 上每周一到周五播出;并传播自制系列防疫视频,将WHO及中国政府先进防疫知识和经验通过非洲本地面孔进行场景化呈现,帮助观众更清楚地理解理论知识的实际应用。考虑非洲人民居家防疫的信息需求,特别是青少年的学习需要,四达还与本地和国际教育频道合作播出电视教育类节目,与WHO合作对非播出公益类演唱会和音乐会。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万村通”一期工程的圆满完工,非洲偏远地区的村民也能够通过数字卫星电视收视到上述防疫专题节目内容,获得有效防疫知识。

四达时代作为中资企业中唯一的本土广电及媒体运营商,能够通过运营与用户持续沟通互动。自1988到2003,四达时代经历了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为中国广电行业具有影响力的系统集成商的过程;自2002年起放眼非洲市场,通过20年的运营四达时代正逐渐成为有世界影响力的传媒集团;今后,四达时代将通过打造具有中国特色和四达特色的商业生态系统,进一步实现“无处不在的媒体影响力,人人能享受的商业便利,人文与商业高度融合”的美好愿景。


网友评论
腾讯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天猫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本网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网易网友:错过的情人
评论:世界上只有骗子是真心的,因为他是真心骗你的

搜狐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百度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猫扑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其它网友: ≈   波点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凤凰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淘宝网友:基情无处不在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