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环球企业网!

环球企业网
当前所在位置:主页 > 环球企业网 > 资讯 >

制造业年质量损失超过万亿 电机企业如何减免?

2017年05月11日 11:32:47 作者: 来源:创头条

  5月9日,罗永浩在锤子科技即将迈过的第五个年头之际带来了第五款手机坚果Pro。且不说产品如何,在体验和设计上追求极致,这是老罗工匠之心的体现。而“工匠精神”、“中国制造”、“质量”等话题,近些年一直在引起热议。

  “中国制造业基础质量相对薄弱,产品质量合格率不高,制造业每年直接质量损失超过两千亿元,间接损失超过一万亿元。”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院士徐匡迪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4年会上发言时做出了上述表示。

  不得不承认,几年过去了,我国产品质量总体水平与其他先进国家仍存在很大差距,部分产品档次还比较低,特别是中高端的产品难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国际竞争力有待增强。

  那么如何才能减少这种损失,如何把控质量关呢?其实,通过引进自动化设备,提高产能及质量已在产业里面达成共识。然而,由于微电机具有小批量、多品种的产品特性,因此在过去几年间,大部分电机企业引进的是比较简单的单机及分段式自动化设备,这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大环境下,并不能形成长久的竞争力。

  为此,大比特资讯将于2017年5月24日在杭州红楼大酒店举办“第八届(杭州)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暨电机自动化生产与磁材应用研讨会”,以助力电机企业及时更新改进设备和技术,提高企业竞争力。

  会议议题涉及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电机自动化生产与磁材应用两大领域:驱动控制的议题包括MCU在电机控制技术分享、电机驱动IC方案技术分享、电机IPM/mosfet技术分享、磁编码器技术应用探讨、传感器技术解决方案、电机控制器电路保护方案、高效电机技术分享等;电机智造与磁材的议题包括电机仿真技术分享、电机测试技术解决方案、电机自动化生产方案、高性能磁材技术与应用、电机成本控制、电机市场与发展等。

  目前大比特电机研讨会正处于报名阶段,诚邀电机、驱动器、控制器、电机应用等企业技术研发、管理层莅临现场,报名参会即有机会享受福利:

  A、免费领取大会演讲会刊1份;

  B、5月10日前报名登记的,会议当天可获得精美礼品1份;

  C、推荐好友参会即可另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D、会议当天参与千元微信抢红包活动;

  E、会议现场“凭名片”还将参与大礼抽奖活动。

  报名链接:http://www.big-bit.com/Meeting/2017hzdj/

网友评论
凤凰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腾讯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搜狐网友:昔年°  /21c
评论:一开始学习就不开心了,一不开心就不学习了,一不学习就开心了,一开心就一天过去了。

其它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淘宝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网易网友:伤好了痕还在
评论:如果有人和你说:不要脸。你可以对他说:对你根本不需要有脸!

天涯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本网网友:红颜负流年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百度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猫扑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